党员故事 | “别人催他去喝点水他才闲下来一会儿,喝完水便又开始帮同学们搬运”

讲述人:陈孝荣,19岁,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

在他看来,我们也只是一群孩子。我要分享的是学院一位95后辅导员张萌老师在教育学院全体搬移宿舍期间始终冲在前面为我们搬运行李的故事。

我们教育学院男生比较少,女生占大多数,在搬运行李期间,张萌老师带着所有的男生来到女生寝室为女生搬运行李,不管是哪个年级开始了搬迁计划,张萌老师总能第一个出现在搬运现场,不知劳累的为学生们打包、搬运、整理行李。搬移寝室的那几天,张萌老师的额头上总是布满汗滴,别人催他去喝点水他才闲下来一会儿,喝完水便又开始帮同学们搬运,嘴里还不断提醒着同学们别忘记一些重要的东西。张萌老师总是用幽默而欢快的话语激励着同学们,男生们在他的带领下也总是热情高涨地为女生搬运着行李,没有人埋怨或是喊累。

张萌老师是我们的学长和辅导员,也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总是能以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也将要向张萌老师看齐,向一名坚毅而高尚的共产党员看齐,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奉献为先。

© 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