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故事 | “许老师每次都会耐心的帮我解答问题,替我着想”

讲述人:关珊珊,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

我是19级教育管理专硕的关姗姗,本该19年9月入学的我却因为个人原因需要申请休学。说起我的休学之路真的是慢慢长路,好在辅导员许老师耐心、贴心、不耐其烦的对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才使我安心的在家里处理好了自己的事情。

真是年龄越大就越害怕失去。转眼间到了20年6月,因为担心自己错过复学时间,所以就开始跟许老师联系,询问是否可以申请复学等等,一直到9月份开学还打电话“打扰”着许老师。有的时候因为自己突然想到一些问题,没有考虑到是周末就跟许老师发消息打电话,但许老师每次都会耐心的帮我解答问题,替我着想。印象最深的就是申请宿舍那件事:因为休学时我把宿舍也退掉了,所以许老师就专门提醒我,告诉我说,因为疫情宿舍大调整,让我提前申请宿舍,不然开学没有宿舍给我安排,这会给我的生活、学习造成不便。许老师当时说的一句话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最好提前申请宿舍,不然一个萝卜一个坑,总不能你来了就把其他人拔出来吧。哈哈,所以我就赶紧联系了宿舍中心的老师询问申请宿舍的相关事宜,还在最终我这个萝卜也有了一个坑。

感谢许老师在生活、学习上给予我的帮助。也许在其他人看来,这并没有什么,但却温暖着我。在以后的研究生生涯中,不管我遇到什么事情,都会想到我不是一个人,在我的身后还有我那可敬可爱的辅导员许家瑞老师,他会给予我帮助和关爱。感恩感谢!

© 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