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故事 | “谢谢你一直用心陪伴她,我想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吧!”

讲述人:宋晓,26岁,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

洪意婷是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一名党员研究生,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我们原本安静祥和的生活,婷婷也不例外,这一年的春节她留在了武汉,在宿舍里过完这个特殊的春节。在学院征集志愿者给防控在一线工作者的子女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中,她积极参与其中。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她做好志愿者的前期培训工作,帮助志愿者们尽快熟悉并安排课程。作为活动的参与者,她努力配合志愿对象的时间,没有一丝怨言,认真完成每一次的活动。在她的感染下,志愿服务对象之一的可可表示以后也要跟婷婷姐姐一样,考上华中师范大学。可可妈妈感动地对婷婷说:“谢谢你一直用心陪伴她,我想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吧!”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事情,她默默以自己的方式尽力回馈社会,努力发光发热,在路上竭尽全力地前进!

© 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