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增强校友联系 促进城环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报告

 

【办实事|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增强校友联系 促进城环发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报告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党委

一、事项名称

增进校友联系和资源建库

 

二、预期目标

我院校友和杰出校友信息较多,但一直未进行系统的整理,也未有完整的信息库,对于校友的个人发展情况不能及时了解和更新,故为增进校友与学院、学校的联系以及校友的彼此联系,将实现以下具体预期目标:

1.完善校友信息,扩充校友信息库。

2.增加校友联谊活动。

3.促进校友联系,更好利用校友资源。

 

三、主要举措

1.已毕业班级确定1-2位校友联络员,建立QQ群,完善和更新校友信息。

2.遴选党政管理领域、高教科研、基础教育、文法商经等方向优秀校友39人,保持长期追踪关注和经常性联系。

3.更新学院主网页,增加校友工作板块,及时向校友反馈学院发展近况和校友活动。


                                             

 

四、工作成效

构建校友联络网,更新优秀校友信息,基本建立通畅的校友联系体系。

学院新网页即将投入使用。改版后的学院网页满足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需要,并适应学院学科建设、招生、校友工作等新要求,建设成高质量网络宣传阵地。

后期计划成立一个省校友会,举行一次校友联谊活动,相关工作还正在加紧推进。

 

© 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