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物理学院】又好又快推进九号楼维修改造,着力改善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报告


【办实事|物理学院】又好又快推进九号楼维修改造,着力改善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报告

物理学院分党委

一、事项名称

师生工作和学习条件升级改造工程

 

二、预期目标

1. 师生科研和学习空间实现较大拓展。

2. 师生办公和学习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三、主要举措

1. 广泛听取意见,统筹做好分配方案,尽量让每一位师生满意。

2. 根据功能特点,制定维修改造方案,利用假期尽快启动施工。

3. 抓好文明施工,尽量减轻施工干扰,不影响师生工作和学习。


四、工作成效

本次工程共改造办公室、实验室、讨论室等145间,改造面积4000多平方米。新增教师办公、研究生科研工作台500余张,为3间教研讨论室增添了多媒体设备,改造成了多功能学习讨论室。林海老师感慨道:“装修改造后的6楼、7楼、10楼、11楼焕然一新,科研的空间比此前宽裕了,老师们的办公环境更好了,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实验员谢晓梅老师表示,新装修的物理演示实验室布局更加科学,设备更加丰富,环境更加洁净、安全,既能进行实验员实验、演示实验,也能进行科学探究活动,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硕士研究生杨鸿同学说:“由于人数较多,之前部分研究生同学分不到工作位,装修改造后,这种情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新实验室,学院为我们配置了全新的办公桌椅,还装了中央空调,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条件得到了明显提升。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安心学习、专注科研的好环境。”



 

© 华中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