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代会进行时】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0-12-2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2月19日,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佑铭体育馆召开,校领导赵凌云、郝芳华、查道林、彭南生、夏立新、陈厚丰、任友洲、彭双阶、李鸿飞、陈迪明和全体代表出席。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介绍大会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宣读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赵凌云宣布各代表团分组方案和各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强调了大会注意事项。全体代表观看了教育警示片。会前,赵凌云主持召开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布置了相关工作事项。

赵凌云强调,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党员和干部师生对本次会议十分关注,并寄予厚望。为顺利完成本次大会各项任务,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大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二是要切实加强大会的组织领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和大会主席团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各位代表要严守会议纪律,以身作则,保证会议的各项议程顺利完成,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查道林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大会议程和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