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2020-11-16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使广大师生及时了解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和大会召开期间的重要新闻,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党委宣传部策划制作的“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于11月16日正式上线。

“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设有工作动态、基层风采、党员典型、党建知识、党代会镜头五个栏目,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历史资料等形式,集中报道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以及各基层单位的工作动态;宣传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回顾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广大师生在学校中文主页“华大要闻”版块点击“中国共产党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专题网”即可访问,获取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动态信息和有关资讯。欢迎各单位(部门)积极报送有关党代会氛围营造、参与党代会相关情况以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相关报道,专题网站将择优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