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系列调研座谈会 师生代表献策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暨 “十四五”规划制定

2020-11-1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孙梦霖)为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的战略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起草好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及制定好“十四五”规划,近一个多月来,学校党委陆续组织召开了14场征求意见调研及座谈会,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14场座谈会先后听取了老校领导、高层次人才、校友校董、民主党派、离退休干部、中层干部、青年教师、基层党代表、学生代表等各类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参会者累计近200人,所提建议覆盖办学定位、治理能力、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教育、开放合作、文化建设、校园建设、后勤保障、国际化、信息化等办学治校的方方面面,合计1300多条。各界代表围绕新时期“华师怎么办?华师办什么?怎么办华师?”三个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和120周年双甲子校庆筹备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大家期待通过党代会召开和“十四五”规划,明确未来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凝心聚力,实施一批富有前瞻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解决一批制约学校发展的大问题,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稳步高质地向前发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全程参与座谈会,校长郝芳华以及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相应座谈会并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倾听民声、汇聚民意。

赵凌云对各位代表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大家的真知灼见和金玉良言有利于学校党委不断解放思想、拓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党代会报告。接下来,学校党委将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消化吸收,在进一步研究的基础上融入到党代会报告中去,使报告真正成为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充分反映全校师生智慧,有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件。

(审读人:洪早清)